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被“监察委员”提名人批懦夫 冯世宽:他没当过兵

2017年03月09日 08:57:3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台湾“监察委员”提名人陈师孟7日表示,清泉岗毒品案中,若“国防部长”盲目“相信部属”,不但不是值得信赖尊敬的好长官,也是不敢面对事实的懦夫。据台“中时电子报”8日报道,冯世宽对此表示,他大概没当过兵。

  冯世宽8日在出席台“中科院”研发展示馆揭幕时表示,陈师孟大概没当过军人,有句俗语“打虎还要兄弟档”,“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弟兄服从我们命令、听从我的指挥”。

  冯世宽说,清泉岗基地发生这事情,是该接受指责,但“我不能指责全部弟兄”,例如今早按照计划有联翔演习,海军和空军出动许多兵力联合演练,“请问,你们要我一去基地讲‘你们这些混蛋为什么有这些毒品?’我做不到,因为他们是我们的弟兄。”

  据了解,“监察委员”提名人陈师孟扬言上任后要“清除司法败类”,遭“司法院”声明不赞同。陈师孟7日再发文抨击“司法院”,并波及到冯世宽。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