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投入2016“大选” 父亲九十岁大寿趋于低调

2015年10月21日 13:31 来源:海外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暨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朱立伦父亲朱樟兴,今年高龄九十岁,地方预计本周安排盛大庆生典礼,不过随着“柱下朱上”确定,一来担心被外界大做文章,再者也顾及朱伯伯的安全,九十大寿可能趋于低调或干脆不办。

  据悉,洪秀柱尚未被国民党废止提名时,走访基层,8月13日傍晚曾来到桃园八德陆光四村社区,这里是党主席朱立伦老家,当时涌入近千人挺柱支持者,连朱立伦90岁的父亲朱樟兴都来“挺柱”。 眷村习惯称“朱爸爸”的朱樟兴,特别打蓝领带笔挺衬衫,迎接洪秀柱,身体硬朗的他,耳聪目明,只有上下楼梯或行走比较不方便。

  当时参与挺柱大会的蓝营民代,好比国民党桃园市议员吕淑真、刘茂群等人,除了一旁问候也帮忙搀扶,同时也收到“朱爸爸”开口邀请10月25日,来参加他的九十大寿。

  “朱爸爸”朱樟兴当过桃园县议员以及第二届“国大代表”,喜欢四处趴趴走,也喜爱交朋友。

  桃园市议员吕淑真表示,本周确实应该要庆祝“朱爸爸”九十大寿,不过国民党临全会通过征召朱立伦参选2016,担心可能被外界做文章,应该不会扩大举办庆生会,正在想办法怎样让“朱爸爸”过一个不一样生日。

  据了解,国民党征召朱立伦参选2016,并未第一时间告知他父亲朱樟兴。陆光四村社区管委会总干事李浚源说,倒是“朱爸爸”在社区散步走走,会碰到社区老朋友,聊天难免会提到“我们还是会支持朱立伦”等字眼,应该知道自己儿子要选2016。

  报道称,事实上,认识朱立伦的人都知道,朱立伦很会保护自己家人,现在自己决定投入2016,也会请人照顾父亲朱樟兴,管委会透露朱家门口“已经开始放哨”。

  朱立伦的母亲林桂,是桃园大溪望族梅鹤山庄林家长女,2013年5月已经过世。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