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洪秀柱感慨:满怀花木兰之志 却和岳飞一样下场

2015年10月14日 08: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洪秀柱感慨:满怀花木兰之志 却和岳飞一样下场

  洪秀柱感慨:满怀花木兰之志 却和岳飞一样下场。(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换柱”在即,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13日深夜在脸谱网贴出最新的“柱姐日记”,“本党还有‘莫须有’的故事?”,感慨自己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竞选时,不知党内高层已有“换柱”之议,他满怀花木兰之志,没有想到却遭和岳飞同样的处境”。

  洪秀柱在脸谱网表示,今年九月底,她参加星云大师在佛光山举办的岳飞铜像安座典礼,当时大师夸奖她有岳飞的精神,“我笑说,谢谢大师,但是我不希望有岳飞的下场”。

  “正当我在各地努力宣扬本党理念,满心想为台湾定一条正确道路而与民进党蔡英文主席竞选时,不知党内高层已有‘换柱’之议。”洪秀柱说,“令我难过的是,‘莫须有’的罪名也套在我的头上。”

  洪秀柱表示,对于选情,自己必须反省再三、力求改进,但民调真伪有无查证?背后有无恶意操作,“本党是否也应善尽公平客观与查证的责任,在必要时发挥同志精神为我辟谣,并与我共同努力?”

  “我依然是我,我的主张和参加初选的我没有任何不同。”她说,若国民党迟迟未认真面对人民透过“九合一”传递的讯息,国民党招牌将再次蒙尘,“但若我们愿意一同反省,本党仍有许多支持者愿将治政重担托付我们。”

  洪秀柱在文章最后表示,以花木兰期许,“没有想到却遭和岳飞同样的处境。我以秋瑾救亡为榜样,无奈非绝于清兵,而是大志可能止于本党同志。想及此处,感慨万千!”(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