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湾媒体人周玉蔻爆料洪秀柱写给国民党代表公开信

2015年10月13日 08: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13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面对“换柱”风暴,洪秀柱要支持者全力“挺柱”,台湾媒体人周玉蔻12日晚间在脸谱网公布洪秀柱以“永远的中国国民党党员”署名,写给党代表的公开信。洪秀柱竞选办公室受访也确认这封信的真实性。

  洪秀柱在信中提到,今年“总统”选举提名作业启动,党内天王纷纷推辞避选的时刻,她勇敢承担,前往领表参选,期能挽救国民党于溃散败亡之中。“鸡鸣不已于风雨,松柏后凋于岁寒”,是她一路走来对国民党忠诚不变的信念,也是她对国民党一生不悔的写照。

  洪秀柱说,她自7月19日经国民党党代会提名以来,遭逢的景况是“党内起萧墙,党外扣红帽”,种种无中生有的欲加之罪,排山倒海而来,几无一日少之。但她表示,这次参选是始于爱党真情,行脚至今纵然受尽各种无情打压,依然对国民党情真不悔。

  洪秀柱在信末表示,她可以坚定且骄傲地向党代表们报告,不管临时党代会的决定如何,她仍将维持对党不变的真情,继续在有生之年为我深爱的中国国民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