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商成立后援会 马英九吴敦义朱立伦齐聚挺柱

2015年09月30日 1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华两岸台商建研会今(30日)号召八百多名台商成立“两岸台商国民党后援会”,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副领导人吴敦义,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共同出席,力挺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洪秀柱也当众对台商承诺,她当选后将在ECFA架构下尽速通过服贸与货贸。

  洪秀柱致词一开始,先澄清近来“换柱”传言,强调她是国民党党代会的支持跟公布,那刻起参选不再是她个人进退,取舍。她的参选更代表国民党承诺与决心,就算她有犹豫,也不容许党有各种反复,否则失去的不只是明年“大选”,也失去民众对党的期待,也是国民党崩溃的时候。

  洪秀柱致词时批对手民进党反直航、反陆生来台、反服贸、货贸、反自由经济示范区、反课纲,一路反到底,反到最后没有理由只会讲反黑箱,但这些真的是黑箱?那国民党也要反,就是反民粹,希望大家理性看待问题。语毕,现场响起如雷掌声。

  洪秀柱当众呼吁民进党团尽快通过不在籍投票!洪说,民进党称台商七成都会投给他们,那么有信心,台商支持民进党,为何在“立法院”千方百计限缩台商投票权?投票是普世人权,但民进党却把自己胜选看得比人民权益重要。洪秀柱说完全场当选声不断,场子热到高点。

  全场最后,由党主席朱立伦授旗给各地台商后援会、马英九吴敦义手挥党旗,一起站起来为洪秀柱喊“阿柱,当选”、“台湾、加油”口号,展现国民党团结气势。(中国台湾网 李宁)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