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民党"立委"私下串联酝酿"倒阁"? 洪秀柱回应传闻

2015年09月09日 18: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有个别岛内媒体爆料称,中国国民党籍“立法委员”串连酝酿“倒阁”,让台湾地区领导人、“立委”选举脱钩。对此,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今天表示,“没有这回事”。

  台当局“中选会”3月讨论通过第14任领导人、副领导人与第9届“立委”选举明年1月16日投票。有媒体爆料称,国民党籍“立委”为求自保,有意酝酿“倒阁”、推翻“中选会”决议,让领导人与“立委”选举脱钩。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洪秀柱今天(9日)参加台湾工商协进会理监事联席会议演讲前受访表示,“没有这回事”。此外,国民党团也在“立法院”今天也举行记者会,被媒体点名“私下串连‘立委’连署”的“蓝委”林德福表示,“我哪时在串连?”

  至于该爆料声称国民党政策委员会执行长赖士葆在朝野协商过程中提“倒阁”,赖士葆说,“这是李桐豪(亲民党籍“立委”)说的,我清喉咙咳嗽一声,他就说我同意。”(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