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国台办:望两岸青年在创业创新大潮中实现人生梦想

2015年05月13日 10: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北京讯 国台办今天(13)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就两岸青年交流问题表示,推动扩大两岸青年交流是我们一直在积极努力的方向。我们希望两岸青年都能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月初在上海举行的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建议要扩大两岸的青年交流,为两岸青年学生就学、实习、创业、就业等方面创造条件,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样具体的措施和安排?

  范丽青对此表示,推动扩大两岸青年交流是我们一直在积极努力的方向。大陆有关部门和各地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就业、就学、实习等方面创造了许多有利条件,也做了大量工作。我们希望两岸青年都能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范丽青介绍,据了解,近期许多地方将举办一系列以两岸青年创业、创新为主题的交流活动。例如,北京市正在举办“京台青年创业季”系列活动;上海市台协与台湾和上海院校合作,为在台湾和上海读书的台湾年轻人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天津市、江西省等地将在今年举办的两岸经贸活动中增加两岸青年交流活动。我办也在积极推动举办促进两岸青年创业、就业的考察座谈活动。(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