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朱立伦不给身份证 国民党议员掏200万代为领表未成

2015年05月12日 19: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2016台湾“大选”国民党人选至今仍未出线,引发蓝营基层焦虑。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新北市议会国民党团书记长周胜考12日下午率6位新北市议员前往国民党中央,准备200万元(新台币,下同)支票要替党主席、新北市长朱立伦领表,但因未获朱立伦的委托及身分证件,无法顺利完成领表手续。

  据报道,新北市议会国民党团今年4月在党团会议中决议推荐朱立伦参选2016年“大选”,同时备妥200万元登记费并由党团议员进行联署动作。周胜考日前表示,将代朱领表、吁朱体会民意。不过,对于自家议员力拱,朱立伦依旧婉拒,强调“我已经说过了,我把市长做好。”

  周胜考对此表示遗憾,他说,还是希望国民党面对2016年“大选”,党内能推出最能代表本党打赢选战的候选人,因此还未放弃劝进党主席朱立伦参选。

  周胜考透露,自从党团公开推荐朱立伦参选2016,多次与朱通电话甚至在公开场合与朱见面时,也希望他提出身份证让他在党内初选期间代为领表,但朱都表达感谢议员的好意,因此始终没有拿到朱的身份证。(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