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被问是否领表选2016 王金平哼起老歌《等无人》(图)

2015年05月12日 07: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今日领表参选2016? 王金平哼起《等无人》

  “立法院长”王金平昨仍未表态,面对媒体不断追问,王金平竟当场哼起闽南语老歌《等无人》,充满想象空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再过五天,国民党将截止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领表。媒体报道,“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将领表,但王金平昨(11日)天语带保留说,“‘立法院院会’很忙”,言下之意就是今天恐怕没空领表;当媒体一再追问,王金平竟哼起闽南语老歌《等无人》,留下想象空间。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距离领表截止日仅剩五天,媒体已多次预告“王金平下周将领表”,但王金平至今仍不松口。对于今天是否前往领表?他表示,“立法院”从早忙到晚,今天也会一直忙下去。记者提醒领表截止日快到了,王则说,“我知道,谢谢关心。”

  当媒体再追问,王金平突然兴致一来,边走边哼:“望啊望啊,等啊等,等无心爱船入港…”,媒体紧追其中含意,只见王金平又自顾自接着唱:“无采我无采我,装甲水当当”。王金平闭口谈选举、开口唱老歌,让外界猜不透他的下一步。

  外传,王金平确定出马角逐、朱立伦坚持不选,“内政部前部长”李鸿源可能与王金平搭档。不过,李鸿源昨天否认传闻,表示王金平方面从未有人跟他谈过。

  王金平的态度不明,中南部挺王的“立委”焦虑说,“怎么还不宣布?”一位北部“立委”则表示,他也有心理准备,选战将从“母鸡带小鸡”变成“放山鸡”,提名后要各自打仗。(中国台湾网 李宁)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李宁 ]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