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涂醒哲提告捍卫清白 网友调侃:是在体察民情吗?

2015年01月14日 08:28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嘉义市长涂醒哲日前遭爆料常去色情按摩引发热议,涂醒哲已提告捍卫清白。但爆料人说,有证据才敢爆料,快告一告让法院认证。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戏谑说:“市长是去考察按摩店生意吗?”更多网友则认为市长更应该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史盖Sky:作为公众人物,市长应该要为自己的职责好好维持,因为市长代表的是一个地方的形象,不然只是会被看笑话。

  @clear李子晴:市长也是普通人吧,连圣人都会有需要,更何况他是普通人,酸痛也是要按摩吧。按摩就按摩,是有亲眼看到半套吗?不然怎会知道是半套?台湾媒体就是这样唯恐天下不乱,什么都可以剪接或看图说故事。不针对党派的话,也有很多都是媒体作祟。

  @新城童梦:别人的事有啥好吵的?嘉义市长的作为,由拥有选举权的市民自己承担,四年后做得好连任,做不好就换掉而已,嘉义市长好不好只有嘉义市民自己知道……

  @Circle_93:形象本来就差,这种人能选上,就只是因为他是绿色的。果然选上就出事,那些支持他的选民只能说是盲目了!

  @Kevin-张智航:别说了,我就在嘉义。怪不得嘉义发展不好,且不说他是不是正常按摩,反正他很忙就对了。

  @一帆风顺:市长是在体察民情吗?(记者 杨思萍)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