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王金平不选党主席 否认派特使邀宋楚瑜重回国民党

2014年12月12日 13:18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民党主席补选今天(12日)开始领表。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立法院长”王金平11日称,从早到晚都有人来劝进,但他没有参选意愿,“我不再响应,希望不要再问我选党主席的问题”。

  超过三十位国民党“立委”联署拱朱立伦参选党主席,但也有“挺王派”蓝委仍在等待王金平点头。“立委”李鸿钧11日称,王金平现在声望很高,有责任、也有义务出来承担,王应表态参选党主席。

  王金平11日上午返回母校台南一中参加93周年校庆,现场劝进参选党主席的声音不断。王金平回到“立法院”后,又被追问此事,让他备感困扰。他还开玩笑说,干脆请幕僚帮他领表,惹得媒体大笑。

  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若没有人参选,他愿角逐党主席,王金平表示,“每一位都是最好的人才,国民党内人才济济”。

  11日出刊的台湾某平面媒体报道,王金平曾派特使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见面,邀宋回国民党,王反驳:“我哪有什么特使?有人制造新闻!”他说这些都是空穴来风,“我没有这个能耐”。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