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连胜文造势晚会5万多人力挺:挺过子弹嘲弄何惧

2014年11月23日 08: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台北市长郝龙斌出席力挺

  凯道挺连造势晚会,连胜文(中)激动表示:“我拥有了你们,就拥有了胜选的机会,你们手中掌握了台湾命运和未来”。他的妻子蔡依珊(右二)相伴一旁。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前排左二)、台北市长郝龙斌(左)出席力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3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阵营22日举行“挺台北、挺 FTA、挺胜文”大游行,从台北市府前广场出发一路游行至凯道并举办造势晚会,吸引逾5万泛蓝支持群众热情参与。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选前最后1个周末,连胜文在凯道举办游行后的造势晚会,连在晚会致词时表示,若是你的妻子被威胁泼硫酸,你会不会害怕与愤怒?此时站在连身旁的妻子蔡依珊不禁眼眶泛泪。连胜文告诉家人不要为他哭泣,因为子弹都已从他头上打过,怎会怕明枪暗箭与冷嘲热讽!

  台下顿时响起热烈掌声,令连激动到哽咽落泪,妻子蔡依珊也热泪盈眶。

  连胜文表示自己开不开心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绝不能让台北、台湾不开心。他感谢大家陪他一同参与游行,参选至今一路走来令他感触良多,“我拥有了你们,就拥有了胜选的机会,你们手中掌握了台湾命运和未来”。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台北市长郝龙斌、新北市长朱立伦等人士也都出席力挺。连胜文的父母连战、连方瑀一同出席力挺,众人高举6号手势祝连胜选。晚会在大约在18时左右结束。(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站在一旁的蔡依珊不禁眼眶泛泪

  凯道挺连造势晚会,连胜文表示若是你的妻子被威胁泼硫酸,你会不会害怕与愤怒,站在一旁的蔡依珊(中)不禁眼眶泛泪。(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连胜文蔡依珊夫妇、连的父母连战、连方瑀全家一同出席力挺,众人高举6号手势祝连胜选

  凯道挺连造势晚会,连胜文(前排右三)、蔡依珊(前排右四)夫妇、连的父母连战(前排右二)、连方瑀(前排右)全家一同出席力挺,众人高举6号手势祝连胜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