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北市长选前三十天 柯文哲大打口水战(图)

2014年10月30日 17: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北市长选前三十天,柯文哲大打口水战。(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台北市长选前三十天,柯文哲大打口水战。(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2014九合一选前倒数三十天,台北市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昨(29)夜来到大安区进行留宿访谈,与选民做深度交流;对手柯文哲对此却相当不以为意,表示连胜文应该去“走进去就会踩到狗大便”的兰州公宅体验,更直批现在连的作为就像安宁疗护,讽刺连胜文只是在垂死挣扎。

  连胜文最近勤跑基层、服务选民,昨夜更来到成功公宅与当地居民座谈。对此,柯文哲则批评连应该要去环境脏乱的兰州公宅。今天媒体再追问连胜文走访基层的行程有没有用?柯文哲则表示,这英文叫做Palliative Care(安宁疗护),“我想他只能尽力啦”。

  台湾“交通部部长”叶匡时先前质疑柯文哲是否有能力接待外宾,柯文哲为了反呛叶,引起“酒吧吧女说”争议。但安宁疗护主要是针对癌末或病危病患,得到较高的生活质量,有尊严的赡养人生;难得说英文的柯文哲,却只是为了要批评对手,采用严肃的医学字眼,不知正在安宁疗护的病患及其家属们,作何感想。(中国台湾网 高旭)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