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马英九郝龙斌陪连胜文扫街 全力拉抬选情(图)

2014年10月30日 09: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连郝合体扫街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图中黑衣者)29日晚在马英九、台北市长郝龙斌陪同下,前往西门町扫街拜票,挤爆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选战倒数30天,马英九昨晚以国民党主席身份,首度陪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到年轻人聚集的西门町扫街,市长郝龙斌全程陪同,联手抢救台北低迷选情。

  马表示,西门町从兴盛到没落,现又恢复风华;国民党执政16年将北市脱胎换骨,希望大家支持连胜文,延续他和郝龙斌未完成的市政愿景,“他比我和龙斌都会做得更好!”

  由于选在拥挤的西门町,看到“马连合体”,不少游客驻足围观拍照。民众兴奋大喊“马英九加油、连胜文冻蒜”,马不断比6号手势。队伍沿汉中街、武昌街、峨嵋街西门徒步区前进。途中,特别进入老天禄、阿宗面线试吃,并到传统西服店参观,营造大团结气氛。

  马离开前表示,看到西门町如此兴旺,当年翻转轴线、重返西区的理想大部分已实现,盼能把棒子交给连胜文,让西区继续“旺”下去,“一棒接一棒,棒棒都很棒”,并带领群众高呼冻蒜口号。

  连胜文说,感谢马英九和郝龙斌拨冗陪同扫街拜票,让他“士气大振”。

  昨稍早,连打出“公妈牌”前往慈湖谒陵,这是他自中学后首次到慈湖。连强调,如当选将积极争取“确保军公教人员权益”。他说,原有权益不能说改就改,须有一套完整做法。(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