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台选战倒数30天 马英九连胜文首度合体扫街拜票

2014年10月30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选战倒数30天马英九连胜文首度合体扫街拜票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右)昨晚陪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左)在西门町拜票,两人站着吃面线,显得相当开心 。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选战倒数30天,蓝军打“马英九牌”固守台北市。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昨晚由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台北市长郝龙斌首次陪同连到西门町扫街拜票,马英九喊出,“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强棒”口号,他相信连胜文会比自己和郝龙斌都做得更好,他以“艋舺囝仔”身份支持连进台北市府。

  连胜文昨上午先到慈湖谒陵,有数十名陆客高喊“连胜文当选”送暖,接着晚间到西门町拜票一小时。

  “警政署”昨天动员250名警力,维安警力手拉手筑起四、五层人墙,媒体大阵仗包围,民众难以靠近。三人到老天禄试吃卤味,又吃了阿宗面线,还有街头画家送上速写画像。

  连胜文不时突破人墙握手。有民众想跟马英九握手,却遭随扈带开;有年轻妈妈抱小孩找连胜文,也遭架开,民众抱怨到底来拜票,还是扰民?

  马英九对于媒体问及是否听到民众抱怨食安,马英九反问“那他有什么数据给我呢?”得知人被随扈拉走,马英九回“没关系,我们去问他一下,有数据的话,看他有什么好的建议”。

  连胜文接着HOME STAY,已换穿短袖T恤、短裤及运动鞋,带的小旅行袋只有iPad和牛仔裤。从石忠胜接过导护志工装备,今晨6点20分就要起床。他说,主要希望藉此多亲近晚上及大清早活动居民。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