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陆客滞留帕劳求助台湾代表处 举"中国人帮中国人"布条

2014年10月28日 11: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受困帛琉的陆客高举“中国人帮中国人”布条,找台湾驻当地代表机构帮忙

受困帛琉的陆客高举“中国人帮中国人”布条,找台湾驻当地代表机构帮忙。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百名大陆观光客日前因为航班取消,被迫滞留台湾“友邦”帕劳。因当地没有中国大使馆,部分陆客转而向台湾驻帕劳代表机构求助,并高举写有“中国人帮中国人”的布条。对此,台当局外事部门加以证实:当时却有提供相关联络电话,请旅客自行跟航空公司协调。

  据报导,这群陆客在准备搭机返国当天,遇上班机机械故障,航班取消。因为当地没有中国大使馆,情急之下找上台湾驻帕劳代表机构帮忙,并当场拉起写有“中国人帮中国人”、“安全回家”的白布条。

  对此,台湾外事部门相关负责人27日在“立法院”表示,当时大陆旅客确实希望台湾驻帕劳代表机构协助他们向航空公司索赔并更改班次,但台湾代表机构表明这是商业行为,应由旅客自行与航空公司协调,不过仍是协助提供了机票代理商的联络电话。(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