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屏东选战升级 蓝发出首波文宣重批馊油事件(图)

2014年10月21日 10: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屏东选战升级 蓝发出首波文宣重批馊油事件

国民党屏东县党部发出首波文宣,重批馊油事件。(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年底“九合一”选举进入短兵相接时刻,国民党屏东县党部发出首波文宣,讽刺民进党执政17年心态傲慢,造就地下工厂林立成为馊油故乡。绿营县党部主委李清圣则带领民进党籍县议员参选人熟悉议会环境,展现当选决心。

  国民党县党部主委张雅屏指出,预计将文宣透过派报方式发放30万份,同时也向县民发起对县长曹启鸿“开除通知单”,目前募集3000余份。近日将送交屏东县府,让执政者也能感受一下民怨沸腾。

  国民党屏东县长参选人简太郎也说,曹启鸿面对馊油风暴纷扰,事隔1个月后以所谓“假油假新闻”诉诸媒体。回顾当时他曾率领府内局处首长向民众含泪道歉,90度弯腰鞠躬画面,不禁令人感叹根本缺乏诚意,纯粹只是为暂息民怨采取表面功夫。

  面对对手阵营猛烈攻势,绿营县党部主委李清圣则带领党籍初次参选议员新人参访屏东县议会,见习议会质询场景,目的是要他们熟悉前辈质询技巧与熟悉环境,展现当选信心。

  民进党屏市长参选人邱名璋则发表竞选主题曲《最强的太阳》,歌词完整呈现市民回忆及对未来期待。并请张克帆、民雄等多位屏东艺人合唱,更准备500片EP供民众索取,只要到他竞选总部拍照打卡并上传脸书就可获得。(中国台湾网 朱炼)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