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柯文哲拉票唱《用心良苦》 奇葩唱腔笑翻观众(图)

2014年10月16日 07: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消息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昨天(15日)晚间举办《台北调》竞选专辑签唱会。原订只唱一首歌的柯文哲,硬是拗不过台下支持者鼓噪“安可”,除与众人合唱竞选歌曲外,还独唱一首《用心良苦》。兴致一来,唱到副歌时竟还潇洒甩头!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柯文哲昨晚简短致词后,强调自己也没什么要讲,只希望大家玩得快乐、高兴,并称这就是他的人生哲学。此时,台下突然大喊“安可、安可”,要求柯文哲加码清唱。

  柯原本想以“要有卡啦伴唱带才会唱”为由打发,无奈“安可”不绝于耳,只好自己沟通乐手会不会伴奏《用心良苦》,还要幕僚赶紧查歌词,显然自己也很想唱。最后他一手拿IPAD、一手插腰,相当陶醉地高唱《用心良苦》。

  不仅如此,一时兴致来潮,柯文哲还会甩头打节奏。加上他的特殊腔调,唱到“我的痛怎么形容,一生爱凑晃(错放)你的手”时,更不断引来台下哄笑。(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