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另一个身份?柯文哲撞脸日本吉他大师 相似度90%

2017年10月07日 15:08: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撞脸日本指弹音乐大师冈崎伦典。(图片来源:日本亚马逊网站截图)

  中国台湾网10月7日讯  到底是真照,还是恶搞改图啊?台湾网络电台DJ“DJ金宝”在个人脸书专页发出照片,只见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手上还拿了个大吉他,更令人讶异的是,这名男子45度角的侧脸,完完全全就是台北市长柯文哲。DJ金宝还逗趣写下“抓到了!市长不务正业,居然在日本发行吉他演奏谱含CD专辑!”让网友全看傻了眼。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事实上,这张照片并非是网友恶搞改图,而是货真价实的CD封面照,而照片中的男子,就是日本吉他大师冈崎伦典。有网友在日本亚马逊网站上找到这张专辑,证实真的不是被P图。

  冈崎伦典于1954年3月21日在广岛县出生,毕业于上京立部大学经济系,21岁出道成为吉他手,历经10年的锻炼,逐渐确立自己充满温暖、浪漫幻想的音乐风格。虽然冈崎伦典确实较不为世人所熟知,但他确实是大师级的吉他演奏家,对日本的指弹音乐有重大的启蒙、贡献。

  此次由于冈崎伦典专辑封面几乎跟柯文哲完全撞脸,引起台湾网友热烈讨论。

  “市长,出来面对啊”

  “抓到了!柯文哲是皇民,日本名是冈崎伦典”

  “实在有够像,真的不是P图啊?”

  “叭叭!柯P太多才多艺,下台啦”

  “堂堂一个台北市长,怎么可以兼差?本人都不用出来说明吗?”

  “就本人咩,不要以为没抓头就认不出来”

  “好吧,今年跨年就让柯P上台弹吉他,但不给他唱歌!”(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