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在餐馆用餐收到“求救信号”?真相令人大跌眼镜

2017年06月16日 16:0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餐馆用餐收到“求救信号”? 真相令人大跌眼镜

  餐盘上用英文写着“Help(救命)”的字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讯 悬疑电影中,角色遇到危险时通常会利用各种隐匿的手段向外界求救。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两名网友就去餐厅用餐时就收到了一个“求救信号”,但结果却令大家哭笑不得。

  据报道,二人在一间餐厅用餐时点了份松饼,餐点送来时相当精致可口。但奇怪的是,餐盘上的巧克力装饰字竟然是英文“Help(救命)”。二人不禁好奇:“怎么会有人在盘子上用这样的英文来装饰?”于是两人讨论了起来,担心这该不会是一则求救信息,“该不会是在跟我们求救吧?电影都这样演。”后来两人决定要问问服务生到底怎么回事,是否需要帮助。

  他们向服务生询问:“这上面是英文对吧?上面写了什么?”对方淡定的回答:“Hello(你好)”。令二人瞬间傻眼。事后二人觉得此事实在好笑,于是将全过程发布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是不是以为他被人贩子拐卖了?”“差点报警!”“笑死了!搞事情啊!”(中国台湾网 齐昕)

  餐馆用餐收到“求救信号”? 真相令人大跌眼镜

  “Help(救命)”与“Hello(你好)”的英文手写体确实有些相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