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圆仔练翻身像演功夫熊猫 踢腿画面搞笑(图)

2016年03月10日 15:09: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圆仔暗夜练翻身像演功夫熊猫(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动物园今天公布圆仔最新影片,从监视器可以看到圆仔半夜非常不安分,踢腿动来动去,超级搞笑。

  园方说,74天大的圆仔体重已有4702克,而且活力十足,连晚上睡觉都不安分;仰睡时不时挥舞四肢,像是努力想要翻过来趴着。由于圆仔四肢不很协调,想要翻身的模样有点滑稽,就像在做仰卧起坐,有时举起一脚想要侧翻,姿势又像是在做水上芭蕾。

  圆仔现在已经自行成功翻身几次,但成功率并不高。园方表示,大熊猫宝宝通常在3至4个月大的阶段,活动都必须靠妈妈帮忙,约4个多月大时,就可以渐渐开始自行正常活动。有些大熊猫宝宝在1、2个月大时就会自行翻身,但也有比较慢一点的。

  大熊猫宝宝到了3个月大左右时,活动时间会明显增多,虽然此时肌肉尚未发育完全,但可以看到牠们抖抖四肢的活动频率变多,努力的想要把身体撑起来或翻身。(中国台湾网 朱炼)

圆仔不安分好动(图片来自台媒)

圆仔不安分好动(图片来自台媒)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