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公车司机幽默搞笑 公车上演脱口秀

2016年03月09日 14:4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台中欢乐公车司机吴旻聪最近从乘客较多的86路新民高中路线,改跑境外人士较少的63路丰原到台中荣总路线。幽默的他绞尽脑汁将妈祖庙、庙东小吃、名产串成顺口溜,甚至把台电大雅服务站,说成怪兽电力公司,逗得小大朋友都哈哈大笑。

  “来!小心抓好,要甩尾啰!”戴着招牌墨镜的吴旻聪,这会儿遇上一群热情的小学生要校外教学,大伙一上车就施展搞笑功力,“邮局喔!有人要存钱吗?有人要寄信吗?要寄信的记得在丰原邮局下车,你如果要存钱,放我这里就可以了。”

  据报道,不只邮局站拿来说笑,就连台电大雅服务站也可以结合电影名称,说成“怪兽电力公司大雅服务站”,慈龙寺在他口中更变成“恐龙寺”。可别以为吴旻聪的幽默只有这样而已,他还利用站名介绍美食,“庙东下车,可以去庙东吃蚵仔煎、蚵仔琏,还有蚵仔排骨面。”

  实在是因为搞笑太出名,吴明聪谈到,过去曾遇过远从香港、新加坡来的旅客,因到台中自由行,为此刻意前来搭他的公车。但吴也谈到,常常必须想新笑料压力很大,不如开放给大家投稿,只要边开车边念就好,自己专做脱口秀创作专车。

台湾频道 台湾政局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责任编辑:周剑]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