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艺人纳豆超像九把刀父亲 网友恶搞“查查族谱吧”

2016年03月09日 13:3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艺人纳豆超像九把刀父亲网友恶搞“查查族谱吧”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艺人纳豆最近在微博上分享一张九把刀儿时全家福照,笑说他长得好像九把刀的爸爸,有网友留言“像惨了”,要纳豆回去问妈妈是怎么一回事,还问纳豆是不是自己贴上去的。

    这张全家福照看起来没啥特别,但注意看右上方戴眼镜的中年男,纳豆看到后转发微博,直说九把刀的父亲跟他太像了吧?仔细比对,不论脸型还是眼镜,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不少网友看完后直说“像惨了”,要纳豆回去问妈妈“这是怎么一回事”,还有人笑称,该不会是纳豆自己PS上去的吧?有趣的是,九把刀在网上贴出这张全家福照片后,不只一位粉丝在底下留言,认为刀大的父亲很像纳豆。

    把3人照片拿来比较,九把刀有遗传父亲的脸型,但相较之下,纳豆似乎更有像;超搞笑的纳豆经常被说“很像谁”,前阵子他戴假发反串女装,看起来超萌超可爱,好多人看到还以为是见到艺人王月。

    今年32岁的纳豆出道8年,靠模仿搞笑闯出知名度,他身材矮胖短小却很古锥,如今又传神似九把刀的父亲,有网友忍不住恶搞说,“查查族谱吧!”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