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不满屡遭取缔 台湾一摊贩持冬瓜袭警

2016年03月09日 12:3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陈姓摊贩长期占据骑楼摆摊,屡遭取缔达50次,辖区警察20日前往查缉时,陈姓男子忽然持冬瓜袭警,事后遭逮。

  台北市警察局万华分局20日说,获报在双和市场外有店家占据马路摆摊,辖区派出所指派两名警察前往了解,到场时发现是一名长期违规占据道路的51岁陈姓摊贩。

  因陈姓男子1年来被取缔超过50次以上,罚金累进达到6万元(新台币 下同),警察到场后上前询问时,陈姓男子心有不甘,双方爆发口角冲突。

  一名警察要求陈姓男子出示证件,陈姓男子置之不理,且忽然转身,进入店内搬出一颗长约75公分、重量约30公斤的冬瓜,当警方再度要他拿出证件时,陈姓男子忽然松手,冬瓜直接砸向警察脚掌。

  陈姓男子见警察遭冬瓜袭击,逃回店内,另一名警察立即入屋逮人。

  警方表示,陈姓男子长期违规占据骑楼摆摊,且不服取缔,还涉嫌持冬瓜袭警,造成警察左足挫伤,讯后依妨害公务罪嫌移送地检署侦办。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