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妇人手持热水瓶砸死中风老母亲 二审被判16年

2016年03月09日 12:3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李姓妇人酒后不满中风的吕姓母亲唠叨,情绪失控持空热水瓶猛击母亲头部伤重死亡,伴尸四个半小时后自首。一审审酌她自首,且犯后态度良好,酌减量刑,依杀害直系血亲尊亲属罪判她16年徒刑。全案上诉后,台湾高等法院21日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判决指出,55岁的李姓妇人平常和中风行动不便的母亲及弟弟住在一起。去年10月1日凌晨,她外出和友人喝酒后返家,同房睡的母亲责怪她整天往外跑,她反驳“我不是天天照顾你吗?”

  随后两人严重口角,她情绪失控持房内的空热水瓶及水瓢等物品往母亲头部及身体猛砸,直到母亲倒地没有反应才罢手。她伴尸到清晨6时半后,走到住家巷口,拦下巡逻警车,向警察自首说“我杀人了”。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