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90岁老翁偷罐头被抓受惊吓 派出所内频念佛

2016年03月09日 12:3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信奉佛教的台湾90岁游姓老翁20日购物时,涉嫌夹带未付款的3个罐头出门,被店员发现报警抓人,他吓得辩称不是故意的,还不安地数佛珠,不断念着佛号。

  警方调查,游姓老翁20日上午9点进到店内,先挑选了1个黑瓜罐头及土豆面筋2罐,放入随身背袋,再拿了2罐沙士,到柜台结账时,游姓老翁却只付了手中2罐沙士的钱,就头也不回地走出便利商店。

  由于还有93元(新台币 下同)未付,店员立刻追了出去,拦下游姓老翁,报警处理。游姓老翁受到惊吓,在派出所里为了平复紧张的情绪,拿出随身携带的佛珠,每数一颗就念一句佛号。游姓老翁的媳妇接获通知前来探望,说他第一次这样,可能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罐头放进背袋后就忘记了。

  警方虽同情老翁年迈,但他因涉嫌窃盗,讯后仍将全案移送。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