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邱毅:吴淑珍入监比在家好 不用看到不孝子

2016年03月11日 09:11:16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因龙潭购地等案被判刑17年半,高雄地检署发出的执行通知书,要求吴淑珍本月18日到案执行。陈水扁之子陈致中10日也证实已经接到通知并表示,吴淑珍健康堪忧,强行入监形同凌迟致死。对此,国民党籍“立委”邱毅表示,陈致中没有资格帮吴淑珍说话,当初吴淑珍洗钱就是为了留给他,结果他还嫖妓让其生气。吴淑珍还是去台中监狱培德医院比较好,至少不会在家里看到不孝子。

  据报道,因龙潭购地案、陈敏熏人事案,吴淑珍遭判刑17年6个月,并确定将在元宵节后即2月18日入监服刑。巧合的是,吴淑珍入监的日期刚好与陈水扁身份证上的生日相同,令扁家人士非常不解,怀疑检方是“故意”选在这个时间点,让扁家难堪。陈致中也马上发出声明表示,如果可以,愿意陪同吴淑珍到培德医院。

  对于陈致中替母发声,国民党籍“立委”邱毅表示,最没有资格帮吴淑珍说话的人就是陈致中,很虚伪、很恶心。想当初吴淑珍洗钱都是为了留给他,也让他把黄睿靓娶进门,结果还是改不了坏习惯跑去嫖妓,让吴淑珍伤心,甚至连邻居都常常听到母子两人的吵架声。吴淑珍还是去培德医院比较好,省的在家里看到这个不孝子,惹一肚子气。(中国台湾网 吴斌)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吴斌]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