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绿营暗中指定吴淑珍发监典狱长? 当事人称编故事

2016年03月11日 09:13:22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可能在过年后发监执行,国民党籍“立委”邱毅今(27)日爆料,指控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曾找台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谈判,要求将台中监狱的典狱长由绿营可接受的原新竹少监典狱长郑荣豪来担任,以换取绿营不杯葛吴淑珍发监。对此,柯建铭反批邱毅“编故事”,根本逻辑不通。

  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可能过年后就要发往台中监狱服刑,并由培德医院进一步医疗评估。不过邱毅爆料,民进党方面原本坚决反对将吴淑珍发监执行,如今立场软化,原因是“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曾经找台当局“法务部长”曾勇夫谈交换条件,要求由原任新竹少年监狱典狱长的郑荣豪,调任台中监狱典狱长,换取绿营不再杯葛将吴淑珍发监。邱毅质疑,柯建铭认为郑荣豪是“自己人”,由他担任台中监典狱长,民进党才放心。

  邱毅还质疑,绿营同时频频联系台湾中国医药大学董事长蔡长海,是希望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在派遣医师支持培德医院时,可以就近照料吴淑珍的健康。

  对于邱毅的指控,柯建铭大骂荒谬,根本逻辑不对。柯建铭强调,吴淑珍是否要发监执行,一切由台当局“法务部”依法行事。他强调,在国民党执政时,他怎么还可能和曾勇夫协调谁是民进党的人?邱毅根本是在“编故事”。 (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存健]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