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扁家法庭相聚上演大团圆 陈水扁刻意梳头发(图)

2016年03月11日 13:30:29  来源:中新网
字号:    

陈水扁走下囚车,脸上带着笑容。

陈致中夫妇出庭应讯。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高等法院19日审理陈水扁家族弊案,一口气将四大案被告、证人共17人全部传唤到庭,其中包括陈致中夫妇、吴景茂夫妇,加上下午出庭应讯的陈水扁妇人吴淑珍,扁家人难得齐聚,算是另类的法庭团圆。

  陈水扁走下囚车,脸上带着笑容,还挥手向媒体记者以及支持群众示意,看得出来心情还不错。他刻意梳理头发,因为一整天的庭讯,他将有机会在台北看守所以外的场合见到久违的家人,包括儿子陈致中、儿媳黄睿靓,还有妻舅吴景茂夫妇以及太太吴淑珍,扁家人又再次于法庭团聚。

  此前,台北地方法院16日审理机密“外交”款案,传讯吴淑珍作证,陈水扁夫妇首次一同出庭,两人互相提醒对方多穿衣,陈水扁还一度要求审判长暂停庭讯,为吴淑珍量血压。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王赛赛]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