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台湾网友发起民进党民代出轨对象大PK 罗致政输了

2017年07月20日 13:47: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网友发起民进党民代出轨对象大PK 罗致政输了

  网友将童仲彦办公室主任邱惠美(左)与罗致政办公室副主任粘佩莹(右)进行大PK。(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罗致政遭爆料与办公室副主任粘佩莹上摩铁开房间。有地方人士指粘外型高挑亮丽“酷似谢金燕”,有“发电机”之称;网友立刻联想到让童仲彦说出名言“看到不喜欢就不是男人”的邱主任。粘副主任P.K. 邱主任的结果,网友认为:不选邱主任的绝对不是男人。

  台媒爆料,民进党“立委”罗致政背叛唱红《雪中红》的歌手老婆陈亮吟,5天内两度与办公室副主任粘佩莹上摩铁开房,大搞不伦。40岁出头的粘佩莹,被指皮肤白皙、身材高挑,外型酷似谢金燕。

  PTT网友立刻联想到台北市议员童仲彦的“邱主任”邱惠美,将两人照片放在一起进行“邱主任跟粘副主任”大PK,结果邱主任“完胜”。

  网友表示,“是男人都是选邱的”、“这样放一起根本公开处刑粘”、“唯一支持童家拳”、“邱完爆,罗也太不挑了吧?”。(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