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胡志强出院脸谱网直播报平安 笑说:有人说我不行了?

2017年07月05日 08:37: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胡志强出院脸谱网直播报平安 笑说:有人说我不行了?  

胡志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日前因病住院的前台中市长胡志强4日出院,并于4日晚间在脸谱网(Facebook)上直播向外界报平安。身穿深蓝色西装外套,气色显得不错,他表示,住院期间接到各种讯息,有人要他一定要出来证明“事实胜于流言”。他笑说,难道有人在外面讲他不行了吗?他承诺未来会注意健康,也谢谢大家关心。

  据报道,胡志强4日晚间在脸谱网直播报平安,并表示要先向担心他的各位说对不起,因为住院期间被叮嘱不能会客,也不可能在医院直播,因此出院后第一天赶紧用“真面目”和大家见面。他很感谢各方关心的讯息,他都看到了,没有遗漏。甚至有脸谱网好友一直告诉他要出来,因为事实胜于流言,他不禁想问“难道有人在外面说我不行了吗?”

  胡志强笑说,住院瘦了2公斤是最满意的事,出院后深深感受到每个人都有“健康账户”不要透支,以前自己就是透支。他还原了当时因为不适而前往医院检查,最后发现身体发炎指数过高才住院治疗的经过。他还承诺往后会“改过向善”,注意自己的健康与生活,继续当大家的好朋友。(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