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台湾网友爆料:有“立委”竟在办公室与助理嘿咻

2017年07月20日 07:40: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网友爆料:有“立委”竟在办公室与助理嘿咻

  台湾网友爆料:有“立委”竟在办公室与助理嘿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罗致政,19日遭爆料与办公室副主任粘佩莹上摩铁,5天开房2次。台网友则在网上搞笑分享如何上摩铁偷情又不会被拍到,却意外爆料以前当“立委”助理时,“我以前某任老板,还真的和女助理直接在办公室嘿咻”。

  该网友随后又发文说道,自己在2003年时曾担任某“立委”助理,第一天上班因为最晚到办公室,而分配到最后面一张桌子。想不到打开抽屉却看见里面有保险套,“原来,这个位子,就是和我老板发生不伦恋的前女助理位子,难怪大家不想坐。”

  文中提到,“当时已婚老板和女助理搞在一起,女方后来要求名分,老板以拖代变,最后女生在某次做完后,去医院验伤,想借此威胁老板,却不知道这样医院会通报警方,事情才爆出来。”“立委”的太太获知后选择原谅自己丈夫,并对女助理提告妨碍家庭,同时,“立委”还要求时任助理的林雅强,搜集过去自己和女助理开心出游、下榻饭店等证据,要证明和女助理是两情相悦。

  事实上,“立委”与女助理表面上闹翻,私下仍有往来,而这件事只有他知道,“因为某天老板把我叫进他的办公室,叫我处理一件失业救济金的案子。我看了一下当事人名字,干,怎么是她。原来当初她离开时,没有非自愿性离职证明。”最后,网友说道“真是个有情有义的老板,都被搞成这样,还会为对方着想,足感心”。(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