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财经

蔡英文社会住宅政策遭专家酸:盖太慢又盖太少(图)

2016年11月04日 20:51: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房产专家批评蔡英文的社会住宅政策“盖太慢、盖太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房产专家批评蔡英文的社会住宅政策“盖太慢、盖太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先前在台湾的“双十节”宣示,为了要实践“居住正义”,未来8年要兴建20万户社会住宅。对此,房市专家Sway认为,蔡英文的社会住宅政策“盖太慢、盖太少”,“蔡英文啥也没作,台北市房价自高点就已下跌近3成,涨3倍的房价只跌了3成,离谷底还早得很!”

  而台当局“行政院长”林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更表示,目前的环境不适合继续打房,房价已经太高只能慢慢跌。针对此段谈话,房市专家Sway则认为,“这只是政治术语,放放话而已,反正蔡当局啥都不要做也没关系,房价依然是跌跌不休。”

  专家表示:“蔡英文的社会宅政策盖太慢、盖太少,等同于凌迟房市,不管是建商或是自住客也好,都会觉得赌烂。”强调台当局应该要给人民希望,年轻人要买得起房,或是买间大一点的房子,他才会奋斗努力向上。如果房价不跌,这些人哪来的希望?而薪资不涨,当局也该让人民就近住在都市内,增加交通便利性,“这样的社会住宅,怎么可以只有盖20万户?200万户都嫌少!”(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