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财经

台湾参访团莅临河北就青年创业进行交流

2016年10月24日 08:32:47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河北文化经济交流参访团莅临河北 曹语童 摄

  21日,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河北文化经济交流参访团一行,在共青团河北省委统战部部长、河北省青年联合会秘书长董骥的引领下,参观了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与来自河北省的青年企业家、创业者们一起分享在青年创业方面的经验。

  董骥介绍说,河北省青联委员会非常重视此次交流活动。青联立志于推动青年人在创业、创新方面的发展,这既是当今河北省产业转型推动经济发展的一种需要,也是助冀港澳台青年人成长、推动事业成功的一种需要。

  作为专门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服务的组织,京津冀青年创业中心将结合青年人具体需要,免费为青年人提供近3000平米的场地。董骥表示,河北省青联还将提供企业对接、创业资讯和融资资金等服务,以帮助青年创业者尽快实现梦想。

  在交流会上,参访团团长、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顾问、中国国民党中央组织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政丰表示,大陆和台湾情感相通,应将大陆的发展更多地展现给台湾青年,增加两岸青年互换学习的机会。

  此次参访团成员之一、台湾中华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巫倩怡指出,如今不少台湾青年有想要了解大陆创业环境和就业环境的需求。今年该协会带领不少台湾高校学生来到河北张家口参加暑期夏令营活动,不少台湾青年在夏令营结束后表示,活动拉近了他们与大陆同胞内心的距离,希望有机会来大陆创业或就业。(李茜 曹语童)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