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财经

台金融业人士:新当局未上任争议不断 与期待有落差

2016年05月10日 15: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金融业人士:新当局未上任争议不断 与期待有落差

台湾元大宝华综合经济研究院院长梁国源。(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新“行政院”团队大势底定,不过张景森等数名准“行政院”主要成员接连发生失言风波,让新当局还未上任,就争议不断。对此,台湾元大宝华综合经济研究院院长梁国源10日表示,新“行政院”“看起来比我们的期待有落差”。

  梁国源今天(10日)受访时指出,就改革和经济复苏两件事来说,新当局要先让经济复苏,才能维持民意支持度,才能推动改革。他认为,若想改善台湾经济,领导人要有对的态度,领导人自己要先掌握问题,才有办法下决策,“做事不能只凭直觉”。

  梁国源坦言,新“行政院”团队比我们的期待有落差,建议准“行政院长”林全先盘点拥有的资源,再把对的人放在对的位置。

  据台湾“今日新闻”4月25日报道,张景森针对台北“文林苑都更案”发文,讽刺当时遭到强拆的钉子户“用小房子换大房子”。言语一出立刻引发轩然大波,准“行政院长”林全遂亲上火线灭火,提醒新团队成员不要制造争议。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