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当局对民调新低不作评论 林浊水直呼“这怪”

2017年08月15日 10:39: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声望民调再创新低,跌到29.8%,首见2字头。蔡英文办公室表示不评论。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直呼“这怪!”指蔡当局对“年改”满意度就说OK,蔡英文声望民调满意度低就不予评论。

  绿营台湾世代智库之前公布民调显示,“年改”后民众对蔡当局不满意度高达54.3%,反映出仍有过半数民众对蔡英文执政表示不满。但偏绿智库台湾民意基金会14日发布民调显示,蔡英文执政一年之后,蔡英文的声望满意度降到只有29.8%,不赞同其领导方式的人达50%,声望创上任以来最低纪录。

  林浊水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分析,“年改”民众满意度为什么OK?但是蔡英文民调满意度不OK?因为民众知道,通过的台当局“年改法案”是“立委”版,而蔡英文版被推翻了。

  林浊水劝英文若想让自己满意度OK,就应改善决策模式,这样肯定会被称赞。否则,只是向民众强调自己“功绩”多大,效果就只能像现在一样。(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