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躲抗议乘车逆行而逃 民众举牌"老母猪你别气死"

2017年08月09日 15: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躲抗议民众 乘车逆行逃走 抗议者举牌“老母猪你别气死” 

  台湾退休军警高举“警消是不是危劳”、“老母猪你还好吧,别气死”等大字报抗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9日上午10时前往台北新庄典华会馆参加岛内少数民族广播电台“Alian 96.3”开台典礼。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退伍军人权益保障协会理事长黄正忠和率领岛内退休军警,高举“警消是不是危劳”、“老母猪你还好吧,别气死”等大字报,大喊“蔡英文下台”。但由于抗议群众被警方前一晚布建的栅栏远远隔离,蔡英文行程未受影响。

  据报道,脸谱网(Facebook)专页“全民拔蔡总部”昨(8日)晚发布贴文《老母猪会出现让‘原住民’猎杀》,暗示民众前往抗议。岛内警方不敢大意,早上出动将近千名警力戒备,前一晚更在会场外搭建长达900米、高1米栅栏,将抗议民众远远隔离在对街人行道,也拉起“拦鞋网”戒备。 

蔡英文躲抗议民众 乘车逆行逃走 抗议者举牌“老母猪你别气死”

  蔡英文座车离开会场时,警方在抗议群众前拉起3米高的拦鞋网。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经警方和抗议民众协调,抗议民众今日聚集在典华会馆大门斜对面、约三百米外的人行道,趁着蔡英文进出会场时大喊抗议要求,但蔡英文并未多作停留。据报道,警方、“国安”人员为了不让蔡英文座车经过抗议民众,引导蔡英文座车逆向驶离会场。 

  黄正忠表示,今天有远从花莲、桃园前来的退休警察,大家相当不满蔡当局的军公教年金改革政策,希望蔡英文能下台负责。(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蔡英文躲抗议民众 乘车逆行逃走 抗议者举牌“老母猪你别气死”

蔡英文在抗议声中离开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