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蓝营谁能出马挑战柯文哲?罗智强网络民调领先

2017年07月29日 09:45: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蓝营谁能出马挑战柯文哲? 罗智强网络民调领先

  罗智强在Facebook上为自己集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2018县市长选举,国民党力拼“收复”台北市。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有岛内网站近日针对曾任马英九办公室副祕书长的罗智强、国民党前“立委”丁守中、台北市议员钟小平等蓝营有意角逐台北市长的人选,举行网络民调,结果罗智强暂时居于领先地位。

  据报道,岛内“Yahoo!奇摩”网站自7月27日至30日举行“2018台北市长选举,蓝营表态参选的人选,您认为谁最适合代表国民党参选”网络投票。该网络投票目前仍在进行中,截至昨晚9时,已有近8000位网友参与投票。罗智强以35.4%支持度暂时领先,接着依序是丁守中的30.3%,钟小平4.9%,29.4%认为是其他人选。

  民调并针对“2018台北市长选举,目前表态参选的人,请问您看好谁会当选?”进行调查。其中,有32.5%网友看好柯文哲能顺利连任,29.3%网友看好罗智强能当选,两人看好度仅有3.2%之差。接着依序是丁守中21.0%,民进党“立委”姚文智3.3%,钟小平2.0%,11.9%网友认为有其他人选。

  “请帮智强集气,打败柯文哲!”罗智强连日来频在Facebook发文催票,他指出,传出柯文哲有3000网军,但他有百万志气。虽然他是小虾米,但和所有小虾米朋友们,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扳倒大鲸鱼和鲨鱼兵团。罗智强呼吁网友将票投给他,一起挑战不可能,创造以小胜大、以寡击众的美丽奇迹。

  罗智强此前为参选台北市长成立Facebook粉丝团,并且说明,若粉丝数达到100万就宣布选台北市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