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上台一年多引发岛内“百业大逃亡”

2017年07月29日 08:49:3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上台一年多引发岛内“百业大逃亡”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一年多前,民进党在选举中大获全胜,蔡英文当选台湾台湾地区领导人,绿营取得在“立法院”过半席次,实现“府”“院”全取的目标。但蔡英文上任以来,积极推动政策,却让许多民众反感。曾任马英九办公室副祕书长的罗智强认为,蔡英文上台一年,最大的政绩就是搞得“百业都逃亡”。

  罗智强表示,教师不愿兼行政职是“行政大逃亡”;大陆游客不去观光沦惨业是“观光大逃亡”;军人没尊严军校招生困难是“军人大逃亡”;公务员士气崩盘,台当局运转失灵是“公务员大逃亡”;还有企业跑到美国大手笔投资的“企业大逃亡”。

  蔡英文上台一年,最大的政绩,罗智强认为就是搞得“百业都逃亡”。如此“丰功伟业”,无怪乎连绿营都受不了,蔡英文还有三年任期,绿营就开始召唤储君赖在牛棚热身,准备上演“换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