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国民党女民代掌扇“绿委” 意外使蓝军士气大振

2017年07月13日 19: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女民代掌扇“绿委” 意外使蓝军士气大振

  “蓝委”许淑华的一巴掌提振蓝营支持者士气,许的助理轮流接祝贺电话接到手软。(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立法院”13日上午举行谈话会决定“行政院长”林全到“立法院”报告“前瞻基础建设计划”。不过“蓝委”在发言结束后就占领了主席台,引发“绿委”邱议莹不满,上前与“蓝委”发生冲突。混乱中国民党“立委”许淑华意外扇了邱议莹一巴掌,双方爆发推挤。最后邱议莹被同党“立委”带走后才没进一步冲突。许的脸谱网也被支持者洗版,狂赞许“一巴掌,终于打醒了所有支持者心中的那一份愤怒。”

  许淑华的一巴掌意外让蓝军士气大增,稍早许淑华办公室被蓝军支持者的电话给打爆,纷纷给许淑华的一掌给予肯定。目前已累计40多通支持电话,仅3通电话批判许淑华使用暴力。

  更有支持者担心许淑华的头发可能在推挤中被弄坏或是拉伤,还特地致电许的办公室,要求助理务必替许准备适合的发圈,把头发绑好之后再继续与民进党缠斗。(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