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绿营2018台南市长初选战况激烈 "绿委"心急整夜难眠

2017年07月13日 11:41: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营2018台南市长初选战况激烈 "绿委"心急整夜难眠

民进党“立委”陈亭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南市长赖清德任期将满,关于明年台南市长选举,民进党就有7位人选。有网站针对市长人选进行为期4天的投票,人选之一的民进党“立委”陈亭妃为了民调半夜不睡觉,连发投票战绩截图外,今(13日)一早再度发文催票,并称“昨天晚上失眠一整夜!翻来覆去都难以入睡……”网友痛批,当时地震危楼问题解决没?只会作秀。

  据报道,岛内有网站进行“明年台南市长选举,你认为谁最适合代表民进党参选?”投票,依序为王定宇、李俊毅、林俊宪、陈亭妃、黄伟哲、叶宜津、颜纯左、其他。截至今天上午9点25分,黄伟哲以41.5%领先、其次为陈亭妃的32.4%,其余人选还输给“其他”选项。

  昨晚约11点左右,陈亭妃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称,民调倒数计时,目前战况激烈,会每半小时更新一次战况。果真看见陈亭妃不断截图更新战况。今早,陈亭妃在再度发文表示“昨天晚上失眠一整夜!翻来覆去都难以入睡……”

  陈亭妃称,昨晚陆陆续续接到好友们关心,指出网站民调似乎有“不正常”的增量,赶紧监测之后发现,从晚间10:00开始到半夜2:45,至少增加近5000人投票,其中83%的票数都是投给“某位候选人”,平均每十分钟就增加100多票,相当不合理。

  她称,不仅如此,光是在大家半夜熟睡的时候,居然有大约3500个人不睡觉都在投票,也刚好投给某个候选人!陈亭妃直呼“天啊!一个半夜短短的4.5个小时居然就能出现亭妃从领先10%到落后,来回20%的差距!”

  针对陈亭妃脸谱网催票,网友痛批“选前求人民,选上笑人民,都一样”、“不要投你,太假”、“悲哀!台南没人选了”、“哈哈死也不投,作秀政客,我投她我就直播自肛”、“让年轻人返乡就业,连劳检都不敢讲,骗选票哦?”、“选谁都没用,都是骗子,都是为钱织谎的政客”、“争的太难看,饿几年了”、“当时地震危楼问题解决没?”(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