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不甩台当局:经济发展不能被蔡英文拖垮了

2017年06月26日 09:58: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5日出席台北市智慧支付平台上线发表记者会。柯文哲致词时提到,不管蔡英文当局怎样,台北市一定会先走,不要被蔡英文拖垮了。

  柯文哲表示,共享经济是未来世界经济潮流,像Uber、Airbnb与OBike都是需要管理,而不是禁止;随后话锋一转,称不管蔡当局的步伐怎样,台北一定要先走,不能被蔡英文拖垮。此话一出台下业者无不认同纷纷鼓掌,而柯文哲则笑称不要拍手。

  柯文哲说,今天只是台湾电子商务的里程碑。会在这个基础上加速进行,面对大陆在电子商务与物流进步这么快,台湾要急起直追,台北会尽全力发展。(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