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蔡英文民调仅剩21% 国民党:老百姓已看破手脚

2017年06月24日 10:26: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民调仅剩21% 国民党:老百姓已看破手脚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执政刚满1年零1个月,岛内TVBS公布最新民调,民众对她的施政满意度为21%,不满意度为63%,再次探底。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23日表示,蔡英文执政一年多,本事可见一斑,老百姓已经看破手脚。

  胡文琦表示,蔡英文完全执政已经超过一年多,至今对金融改革一事无成,只会口水式的抱怨“老蓝男”。从日前水灾事件,看得出蔡英文团队也没有危机意识,更没有心处理民间疾苦,也没有一套合理的“危机处理模式”。

  胡文琦认为,蔡英文没有资格动怒,因为“一例一休”就是在“所谓没有记录”的“执政协调会议”上自己拍版的,就算民进党“立委”陈亭妃没报告,蔡难道没看电视、没看报纸、没看“国安”日报?

  胡文琦说,很显然地,蔡英文当局的“五千多万元(新台币)”的媒体采购案,全部通通没有用。而蔡英文自己就是真正的“最大乱源与祸首”,怎么还好意思转嫁给“讲真话”的陈亭妃?民进党及新潮流的好朋友们,怎么还挺的下去呢?(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