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陈菊盲目执行蔡当局政策 黄柏霖:高雄发展恐成牺牲品

2017年06月23日 18:46: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陈菊盲目执行蔡当局政策 黄柏霖:高雄发展恐成牺牲品  

高雄市长陈菊。(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TVBS民调显示,蔡英文施政满意度下滑至21%创历史新低,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黄柏霖指出,这是蔡当局上台后,包括“一例一休”、前瞻建设、年金改革、两岸政策等一连串错误政策的结果。他呼吁高雄市长陈菊不应该盲目推动,否则不但“遂了上意、失去民心”,市民的生活、城市发展也将被牺牲。

  媒体最新民调出炉,蔡英文施政满意度剩下21%、不满意度飙升至63%,国民党高市党部今天发出新闻稿,强调蔡英文上任仅1年多满意度就直直落,显示蔡当局的施政离“天怒人怨”只剩几步之遥而已。

  黄柏霖强调,就职周年时还有56%民众认为蔡英文带领的台湾政策走向是对的,但如今只剩32%认为正确,认为错误的则由8%骤增到44%,包括“一例一休”连绿营自己人也跳出来反对。前瞻计划遭舆论质疑,年金改革争议扩大,以及被巴拿马“断交”等,显见蔡当局强推的重大政策不被多数民意接受。

  他表示,从民意可清楚看出蔡当局有很多错误政策,但许多民进党地方首长仍选择拥抱上意,全面配合错误政策。以七月即将正式实施劳动检查的“一例一休”为例,全台多数县市都要延长辅导期、延后劳检,高雄市长陈菊却带头和其他五县市要配合台当局。对于前瞻计划更无视高雄经济不振事实,将难得争取到的经费砸在轨道建设上。

  黄柏霖痛批,过去国民党主政时,陈菊每件事都炮打当局,现在换绿营执政,则是“不分青红皂白”一律配合,“眼中有蓝绿,心中无是非”的心态,是让高雄陷入发展瓶颈的主因。(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