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媒体人:民进党是"狼" 蔡命运将比马英九更难堪

2017年06月18日 09:22:35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7日电 台湾当局推出的“一例一休”引发各界不满,怨声载道,近日,台南官田工业区原来最挺民进党的“深绿”呛声要集体退党。台湾资深媒体人黄创夏称,2018年台湾“九合一”选举时,“支持某某就是支持蔡英文”的诅咒即将到来,并直言,蔡英文的命运将比马英九更难堪。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17日报道,民进党台南市长参选人、前台南市副市长颜纯左召开“一例一休弹性方案”记者会时,台南官田工业区厂商联谊会总干事季惠卿呛声将集体退党。官田是最挺民进党的地方,对蔡英文的不满却从官田开始爆发。

  资深媒体人黄创夏认为,随着2018县巿长选战脚步接近,“支持某某就是支持蔡英文”的诅咒即将到来。

  黄创夏指出,2014年的“九合一大选”,国民党候选人兵败如山倒,因为只要对手打出“支持某某某就是支持马英九”的口号,该名侯选人等于宣判政治死刑。“2018年,‘支持某某就是支持蔡英文’的诅咒即将到来。”黄创夏说。

  不满“一例一休”政策,台南官田深绿呛集体退党。对此,黄创夏说,官田的这一点“枯黄”就是“蔡英文时代”的悲歌序曲,他认为,国民党徒众和民进党徒众的基本性格不同,蔡英文的命运将比马英九更难堪。

  “民进党是狼,国民党是羊!”黄创夏指出,正因国民党是“羊”,对于马英九的不信任顶多只是不投票表达反感;民进党却是“狼”,主动且只要嗅到血腥,就会奋不顾身扑上去撕咬。

  黄创夏提及,民进党只有“老大”没有“大老”,只问实力不问资历。蔡英文一事无成,又将拖累民进党其他人的未来,群起卡位抢地盘的“新山头主义”,势必腥风血雨。黄创夏直言:“如此局面,正在揭开序幕,蔡英文可要当心啦”。(综编/海外网 吴潇)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