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柯文哲助攻陈水扁逼宫蔡英文:“扁案”只有你能解决

2017年06月17日 10:41: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助攻陈水扁逼宫蔡英文:“扁案”只有你能解决

  柯文哲助攻陈水扁逼宫蔡英文:“扁案”只有你能解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监狱发函表示,未来保外就医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凡是要离开位于高雄美术馆旁的15楼住所,均需提前申请“始得为之”,引发陈水扁不满、亲笔回函批蔡“逼我走向死谏”。台北市长柯文哲今早受访时叹说,处理“扁案”一定扣分,但蔡英文一定要出来处理,要有人去做。

  柯文哲被媒体问到对“扁案”的看法,他直言,如果问医学问题,他可以讲得很清楚,但这是政治问题,他曾讲过很多遍,“不解决问题常常被问题解决”,“扁案”一定要解决。

  柯文哲更说,处理陈水扁的案子一定扣分,但他还是觉得蔡英文一定要出来处理,“不然叫谁处理?”很多事情对个人没好处,但因为需要做所以还是要有人去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