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巴拿马与大陆建交 台网友为蔡英文设计回应台词

2017年06月13日 18:17: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巴拿马与大陆建交,台网友为蔡英文设计回应台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巴拿马政府13日宣布与大陆建交。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表示,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很遗憾,但是不觉得意外”,同时在等待蔡当局对此的处理方向。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在脸谱网讽刺蔡当局“原来不是‘台湾独立’、而是台湾孤立!原来不是核能归零、而是外事关系归零!别再用文青语言向民众说要团结,请先向民众道歉!”

  有网友在脸谱网发文“大家来猜我们小英等下会出来说什么?”

  A. 务必支持前瞻建设

  B. 严厉谴责大陆打压

  C. 外交不是靠善意

  D. 不会出来,去跟东南西北社吃法式晚宴

  网友们针对此事件也留言“E.都是国民党跟马英九的错”、“F.党国遣毒作祟,转型正义刻不容缓”、“你们要自立自强阿,别找政府”、“E把座车再升级”、“E:以上皆非,推给KMT”、“E 我们要凝聚共识、我们要共同承担”。(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