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郭台铭痛批台当局行政效率差:非必要不会回台投资

2017年06月13日 13:47:2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痛批台当局行政效率差:非必要不回台投资  

  鸿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大学医学院附设癌医中心医院(简称台大癌医)辐射科学暨质子治疗中心今天(13日)举办动土典礼,鸿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致词表示,台当局的行政效率与美国相差太多了,如果非必要,他未来不会回台投资。

  郭台铭表示,历经十年,台大癌医中心的质子治疗中心终于动工。他与永龄基金会团队到美国考察看了许多技术,也看到美国政府的行政效率。他发现台湾的行政效率再不改善,真的会输美国非常非常多。

  郭台铭说,台大癌症医院一再延迟开工,他心中很急,希望能够尽快完成对社会的承诺,以及对癌症病人的期许。他表示真的很想建设台湾,但若没有必要不想回台湾。他认为台湾目前的风气和一切,多说无益。(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