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到底参不参选台北市长?"蓝营之神"朱立伦终于回应了

2017年06月06日 11:16: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到底要不要参选台北市长?“蓝营之神”朱立伦终于回应了 

新北市长朱立伦。(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北市议会今天(6日)进行第2日总质询,民进党党团猛攻新北市长朱立伦未来动向,指他仍是“蓝营之神”,要他表态到底要不要去台北市选市长。朱立伦强调“没有这回事”,他说,每一天把市政工作做好,从没有考虑政治问题,他决心会继续努力。

  据台湾《旺报》报道,台湾竞争力论坛5月26日召开“2018台北市长争霸战民调发布记者会”,论坛总召集人、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锦鹏表示,民调显示,台北市长竞逐蓝营内部人选方面,朱立伦支持度最高(30.3%),其次是丁守中27.1%、张善政16.4%;另有26.2%受访者未表态。绿营内部人选方面,柯文哲支持度最高(38%),赖清德25.5%,姚文智8.8%;未表态者占27.7%。

  若在绿营整合,蓝绿一对一对决情况下,蓝营不论派出朱立伦或丁守中出战,皆领先绿营的柯文哲或赖清德;若未能整合,三强对决的情况下,朱立伦或丁守中仍领先柯文哲与赖清德。(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