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花莲县长密会吴敦义:手握6000张选票 可左右战局

2017年05月17日 10:06:25  来源:海外网
字号:    

【吴敦义评蔡当局够恶劣够狠毒 呼吁国民党不再随便让】

吴敦义评蔡当局够恶劣够狠毒 呼吁国民党不能再随便让

吴敦义。(图片取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中彰投区政见说明会”今天(16日)在台中世贸中心举行,因为高铁车况因素,第一位上台发表政见的吴敦义迟到15分钟。他面对全场爆满的民众强调,蒋介石不能被羞辱,台湾不能被压抑,民进党饮水不思源,够狠毒、够恶劣。他公开宣示国民党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以往都是“温浪恭俭”让,但现在不能再随便让,要“当仁不让”。

  国民党台中市党部主委任杰表示,依政见发表会规定,迟到就扣除,但因高铁车况影响属外力因素,维持发表政见时间。吴敦义表示,高铁服务很好,准点率很高,但这两次故障和国民党现况一样。国民党有起有落,但风风雨雨会很快度过,重新赢回国民党的春天。

  “民进党并不是打不败的!”吴敦义表示,民进党失政连连,国民党要胜选团结是重要因素。他说,一根筷子折的断,一捆筷子折不断,况且团结还不一定能赢,所以一定要团结。他表示,当选国民党主席一定会严密流程选出领头羊赢得2018地方选举,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是终极目标,拨乱反正,打造均富廉能公益有效的社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下一页:吴敦义:国民党"温良恭俭让"的个性要改成"当仁不让"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